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荣盛花语城小区女子被一辆小车 急寻相关目击证人
长沙荣盛花语城小区女子被一辆小车 急寻相关目击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2 点击:

导读

11月7号晚上十点过十分,家住长沙荣盛花语城的罗女士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下班回家。但就在自家小区大门前,一辆小车迎面开来,将她撞翻在地,还从腿上碾了过去。事发后附近的热心人帮忙报了警,将罗智平送往医院急救。但肇事的小车至今下落不明。 

在长沙八医院骨伤一科,记者见到了伤者罗智平和她的丈夫肖虎。四天过去,罗智平的眼睛还无法睁开。

罗智平只记得撞自己的是一台小轿车,可能是白色,其它细节都没有看清。附近的热心人听到呼救声后立即出来帮忙,将罗智平送到了医院。因为伤势很重又很复杂,治疗也将非常漫长。

事发在七号晚上十点过十分,当时罗智平骑车沿万家丽北路向北行驶,就在停车场入口这被撞倒。

事发后,肇事小车直接离开了现场,小区保安和热心人随后报了警,但因为附近的监控损坏,警方并没有找到直接证据。

肖虎表示非常感谢那些当时报警的人,还有一些好心人在现场寻找碎片和证据,就是他们及时的帮助才使肖虎老婆能够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希望这些目击证人与好心人有线索的话能够及时的跟肖虎联系,还原现场的真相,及时找到肇事者。

肖虎联系方式:13607486445

谢谢大家

同时我们也奉劝肇事司机

看到后能够主动投案自首

做错事要勇于承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