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小车司机恶意挡道公交车十几分钟 交警依法处罚
长沙小车司机恶意挡道公交车十几分钟 交警依法处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3 点击:

昨天(11月12日),多名网友在微博及朋友圈爆料称,一辆907路公交车在长沙银盆岭大桥东上桥时,由于没有让一台小车强行插队,结果在上桥后遭到小车恶意挡道,时间长达十余分钟,影响了公交车上全部乘客的正常出行,事发后,开福交警大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小车长时间恶意缓行挡道

引发公交车乘客不满

视频显示,在长沙银盆岭大桥东往西方向上,一辆907路公交车前,一台牌照为湘AJ7Y13的小车行驶缓慢,而小车前方车道上此时并没有其他车辆。为了避免事故发生,公交车选择变道,没想到此时,小车也快速变道,继续挡在公交车前。

公交车下桥后,即将到达银盆岭大桥西公交站台,此时,公交车靠右行驶,可这台小车竟然继续两次跟着向右变道,随后将车停在了紧挨公交站台的机动车道上。

小车驾驶员的行为,引发了公交车上乘客的不满。面对乘客愤怒的指责,这名小车驾驶员才开车离去。

事因小车插道被拒

小车驾驶员承认系故意

据907路公交车司机徐师傅回忆,当天行驶在银盆岭大桥上时,涉事小车驾驶员试图实线变道插到公交车前面,但未得逞。徐师傅告诉记者,作为公交车司机,车上还有满车的乘客,自己不想与其发生冲突,所以选择了隐忍。

昨天下午,开福交警通过车牌联系上了涉事小车的驾驶员杨某,对于自己的挡道行为,杨某表示,由于当时公交车未让道,自己心存不悦才开起了斗气车。

涉嫌变道、逆行、违停

开福交警依法处罚

交警表示,小车驾驶员杨某在该起事件中,已涉嫌实线变道、逆行、在公交车站违停三项交通违法行为。目前,交警正在对杨某展开进一步调查。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

开车出行要注意文明礼让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不要开斗气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