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五一路这家超市玩“鬼点钞”!店员撕下钞票一角 顺手抽走1000元
长沙五一路这家超市玩“鬼点钞”!店员撕下钞票一角 顺手抽走10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听到这句话

不少人应该都会想到魔术大师刘谦

刘谦那段白纸变钞票的魔术

可是让小编看得心痒痒

最近小编听说

长沙市五一路附近一家

名叫“烟酒平价”的商店“厉害了

不少市民去那里买东西后

钱包里的钱就不明不白地不对数了

购物被告知“钱缺了角”

付款后部分现金不翼而飞

5200多元为何突然少了1000元,正当张先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在这家商店购物时,也有这样的遭遇。

王先生走出商店后发现有些异常,通过清点钱包内的现金,他发现现金有900元不翼而飞。王先生告诉特攻记者,除了自己,钱包内的钱还被商店工作人员接触过,他怀疑钱就是在与商店人员接触时被做了手脚。

记者体验购物

完整记录店员“鬼点钞”手法

特攻记者发现,这两名受害人都是在买东西时被告知“钱缺了一角”,随后在找钱角的过程中,部分现金就消失不见了。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另有猫腻呢?特攻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根据受害人的指引,特攻记者来到了位于五一路西侧这家名叫“烟酒平价”的超市,在选购商品之后的付款过程中,记者完整地记录下了这样的一幕。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将纸币递给商店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很隐蔽地将钱一角撕开,然后以帮记者找钱角为名,顺手接过记者手中钞票进行清点,并折取数张纸币快速藏于左手作为掩护的一叠钱之下。手法很娴熟,一般人难以发现。随后记者当场拆穿了这名工作人员骗局。

再次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在特攻记者当场拆穿这名工作人员偷钱的行为之后,这名工作人员快速地将所偷到的钱从左手底部拿出并混入记者摆放在台面上的钱中,情绪十分激动且拒不承认刚才的偷钱行为。

通过特攻记者调查,这名超市人员自以为无人能发现的偷盗手法已经暴露,即通过撕钱角并让顾客帮忙找钱角为由转移顾客注意,再通过点钞时娴熟手法将纸币对折藏于手中,若顾客察觉到不对劲,则快速将所偷纸币还给顾客。

民警突击执法检查

店员承认偷钱事实

随后,特攻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了芙蓉公安分局朝阳街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了这家商店进行执法检查。

经审讯,这名超市人员承认,他利用撕钱角转移顾客注意,并以“鬼点钞”手法实行了盗窃行为。

朝阳街派出所表示,根据《人民币管理条例》与《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这名商店工作人员已经涉嫌故意毁损人民币和盗窃的犯罪行为。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财物,特别是在人流聚集地以及沿街门店购物需多留一个心眼,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警。

套路再深也没用

特攻记者在行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