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在长沙文峰理发店花1000元染发 药水竟然是这个
长沙女子在长沙文峰理发店花1000元染发 药水竟然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不少爱美女士都会定期前往美发店染发、烫发,由于染发、烫发对发质会有一定损伤,为了将损伤程度降到最低,消费者往往会选择高档的护发药水。

女子花费千元染发

高价药水被低价产品替换

长沙的王女士向政法频道特攻记者投诉称,几天前,自己在天心区文峰美容美发店做头发护理,在选定了一款价值1000元的染发药水之后,却发现理发师给自己用的药水却是另一款低端染发药水。

王女士表示,在使用染发药水之前,一名工作人员曾反复询问店长药水该如何使用,但结果却出现了“偷梁换柱”的情况。随后,王女士要求门店给出说法。

经过协商,最终王女士中止了在该门店的消费。

记者卧底文峰美发店

店内染烫发产品以次充好

理发店的这种操作是无意为之还是“潜规则”呢?

为了揭开其中的谜团,特攻记者以应聘学徒的名义来到了雨花区运达广场文峰美容美发店,并很快顺利地成为了该门店的一名美发学徒。在这里记者发现,染发和烫发的很多操作都是套路满满。

特攻记者观察发现,这名负责人正在使用的美发产品名叫日本Q8染膏,门市价格仅为680元每次,与消费者实际所选择的“千元”套餐相差甚远。

对此,另一名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高价烫发套餐

品牌药水勾兑低价产品

在随后几天的调查中,特攻记者发现,除了“偷梁换柱”的操作方法,这家文峰美发店还有更狠更直接的“套路”。

这名消费者选择的染发套餐显示,其对应的染发膏为欧莱雅品牌旗下产品,但实际上是由不同档次的产品勾兑而成。在接下来的调查中,记者还惊讶地发现,该门店大多染发套餐,都使用了廉价产品进行勾兑。

在烫发价格表上,热烫和冷烫价格差异大,为了获得更多的提成,在推销过程中,工作人员大多都是诱导消费者购买高价热烫服务。

店员传授销售“经验”

更多考虑经济因素

门店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冷烫还是热烫,都不能避免对头发的损伤,而之所以向消费者推荐价格更高的热烫,考虑更多的是经济因素,也就是价格越高提成越多。

不仅如此,这名工作还透露,这些售价不菲的烫发染发套餐,用料成本其实很低廉。

为了获得更大经济利益,店员在推荐过程中就高不就低,而所谓的知名品牌高价烫染药水,实际上是利用廉价药水勾兑而成。

工商:掺杂、以次充好,可处以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特攻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反映给了雨花区工商局黎托工商所,很快,执法人员来到了现场进行执法检查。

尽管该负责人振振有词,但工商部门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开门做生意应该以诚信为本,但这两家文峰美发店却是想了不少歪招,唯利是图!对于这样的商家,不但工商执法部门会找你的麻烦,消费者也只会避之不及。对于后续处理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