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因拖欠场地租金即将歇业 “终身会员”何去何从?
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因拖欠场地租金即将歇业 “终身会员”何去何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9 点击:

近日,帮女郎新闻热线0731-84802123接到长沙市民李先生的投诉,称他花了一万多元在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办理了终生会员卡,可在前两天,他却接到健身会所发出的通知:由于经营不善,健身会所将关门歇业。这让李先生十分着急,自己花了一万多块钱办理的终身会员卡,该怎么办呢?

 会员1:我办的是13880元的,当时承诺是终身会员卡。

 会员2:我是办了8800元的会员卡。

 会员3:我办的是13540元的终身会员卡。

大伙告诉帮女郎,他们之所以选择办理终身会员,一是因为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就开在小区里,比较方便;二是开设了游泳、健身、舞蹈等多个项目,可以一卡通用,十分划算。

 会员:刚开业的时候,销售顾问推销时宣称他们签订的是8年的租赁合同,且承诺8年期满后会续约。所谓的“终身卡”就是能够享受终身会员服务。

健动力健身会所于2015年进驻小区,到现在已经3年多时间了,在11月1号,会员们收到了一份公告,上面明确指出,上海健动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拖欠租金、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相关费用且数额巨大,所以场地所有方提出解除合同并且要收回场馆。

 会员:我们怀疑他是不是故意卷钱跑路了,他们有2000多个会员, 怎么会经营不下去呢?它不是一点钱!

会员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猜测,是因为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在十月底还在招募新会员。

 会员:我是10月27号办的卡,到现在卡都没有开,要12月3号才能开卡,当时并不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

看到场地收回的通知后,会员们曾多次找到健身房负责人讨要说法,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也在11月6号向会员回应:所有在籍会员所剩时间都可以到另一家健身会所继续使用。但是会员们表示不同意。

 会员:当然不同意。因为在小区内部,业主过来健身很方便,现在我们转移到另一个场地,开车来回很不方便,而且他是单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没有与我们协商。

健身会所拖欠费用近40万

负责人“失联”

在会员们看来,这家健动力健身会所既然决定关门,就应该早早与会员们协商后续问题的处理办法。但如今,健身会所未征得会员的同意下,就单方面决定让会员去别的健身房继续锻炼,完全没给大家商量的余地。

一方面,大伙担心这张终身健身卡能不能终身使用,另一方面,会员不接受转换场地的话,能不能办理退费呢?对此,帮女郎和会员们一同来到了这家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

 工作人员:包括我们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只说目前这边正常维持营业,所有的会员照常锻炼。

对于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会员们并不认同。因为健身会所早已停用了部分设施设备。

 会员:他们这个游泳池现在都没有加热了,本来是个恒温游泳池,目前也只有两个工作人员在这里。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关门就没有人了,有可能一天晚上什么设备都撤掉。

 工作人员:你现在找我,我真的是无可奉告,我也什么都不知道。

面对会员的质疑,工作人员选择了回避。大伙告诉帮女郎,从健身会所张贴通知到现在,负责人始终没有露面。

 帮女郎:如果你没有办法回答相关问题的话,麻烦可不可以联系你们负责人,我们核实下相关情况。

 工作人员:不好意思,目前真的无可奉告。

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对于健身房何时歇业、会员能不能办理退费等问题,全都没有结果。帮女郎从场地所有方了解到,目前长沙健动力健身会所的负责人确实属于失联状态。

半个月前仍在办卡

会员质疑“圈钱跑路”

 场地所有方:之前欠了一笔,最近两个月又欠了一笔,我们也及时发了公告,告诉会员停止办卡,不要在这边继续消费,以免造成更大损失。

场地所有方表示,健动力健身会所拖欠的租金及水电等费用接近40万元。目前,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将联合会员们共同挽回损失。

工作人员:把我们公司的立场也说清楚了,我们也会起诉他,会联合所有的会员一起来追究他的责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