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垃圾异味扰民 街道整改居民满意”
长沙岳麓区“垃圾异味扰民 街道整改居民满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4 点击:

  11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交办件,反映新民路社区通程百货大楼垃圾站有异味,导致周围居民无法开窗问题。接到信访件后,街道立即联系企业,核实情况,制定整改方案。目前,通程广场麓山店已按照整改方案对该处垃圾站开展全面提质改造。

  桔子洲街道接到信访件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该垃圾站位于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生鲜超市后门物流区域,该区域承担生鲜超市货物进入和超市垃圾存放、转运的功能,存在异味扰民问题。

  根据调查情况,桔子洲街道主要负责人于11月13日约谈了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负责人,要求商场管理方迅速拿出具体整改方案,并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彻底解决该垃圾站气味扰民问题。

  11月14日下午,桔子洲街道再次会同城管执法中队、新民路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和商场管理方进行了座谈磋商,对整改方案做了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取得了居民代表的一致认可。

  据介绍,此次整改,通程广场将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不同的垃圾设立专门的存放点,并安排专人及时清运,保证规范管理。同时,使用钢结构材料对垃圾清运区域进行封闭处理,并加装隔音、隔味处理装置。目前整改已经全面开始,预计11月30日完工。

  “对于改变垃圾运输的方式和对这一区域加装棚的双重整改措施,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非常满意。”省工商局宿舍业委会主任张松保告诉记者。

  下一步,桔子洲街道将督促该商场管理方加强日常管理,对超市的垃圾进行分类,生鲜类垃圾第一时间进行转运,每天安排专人分上午和下午两次冲洗垃圾房和外围过道,确保无异味扰民。同时,街道环保办、新民路社区将持续关注并督促落实上述整改措施,将整改落实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社区居民代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