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江山帝景小区“活动中心”变“环美”整形医院?住建部门查封
长沙江山帝景小区“活动中心”变“环美”整形医院?住建部门查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今天上午,长沙江山帝景小区的业主给焦点新闻热线打来电话投诉,他们小区门口将建一所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令人意外的是,该医院的地址正是业主们使用了五六年的小区活动中心。

       业主们身后的这栋建筑原本是小区的营销中心,空置下来后就作为活动中心供业主休闲,可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这里就开始进行围挡施工,要建一所医疗整形机构。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活动中心原本与小区两栋居民楼相连,大伙担心,一旦医院建成,会对小区的环境造成影响。

       直到上个月,该医院开始发布广告时,业主们才知道活动中心改建一事,由于看不到相关的报建审批手续,大伙便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记者注意到活动中心大门上贴有长沙市岳麓区住建局贴出的封条。

    随后记者找到了开发商, 当记者问及这所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遭到查封一事,是否与报建审批手续不全有关时,工作人员则表示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长沙学锦社区进行核实。

      工作人员表示,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只有在取得了相应的报建审批手续之后,才能够继续动工。而作为协调单位,他们也将收集业主的意见,并形成文字材料,向相关报建审批部门进行反映。视频来了,精彩不要错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