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堵点,橘子洲大桥让位松桂园
长沙堵点,橘子洲大桥让位松桂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3 点击:

 “8月,长沙最堵的是东二环高桥大市场-杨家山立交桥路段,但是相较于7月,长沙城区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都有明显下降。”9月12日下午,长沙交警发布8月份交通综合情况分析报告。至8月底,长沙机动车保有量突破128.4万,较上月新增1.42万辆;驾驶人保有量近140.76万人,较上月新增1.57万人。同时,长沙市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均呈明显下降趋势,交通拥堵及事故报警同比分别下降7.59%、3.81%。

  交通事故报警排名前5的路段主要集中在二环线快速通道,分别是东二环高桥大市场-杨家山立交桥路段、猴子石大桥、橘子洲大桥、南二环新开铺路段、韶山路汽车南站路段。

  而城区交通拥堵报警排名第一的依旧是东二环(团结桥至杨家山路段)。营盘路湘江隧道、猴子石大桥、银盆岭大桥也再次上榜。上月上榜的橘子洲大桥则被芙蓉路松桂园路段取代。

  [数据分析]

  根据报告数据,长沙市交警部门8月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255534起。其中涉牌涉证违法1907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80起,醉驾2起。交警122指挥中心共接到各类电话34613个。其中交通事故有效报警9402起,较上月减少372起;交通拥堵电话402起,较上月减少33起。全市共受理符合快处快赔的轻微交通事故4492起,较上月减少833起。

  同时,报告显示,8月立案交通事故形态,涉及车辆间的事故70起,占总数的58.33%。城区交通事故中未按规定让行是重要原因,占21.67%;驾驶人操作不当的21起,占17.5%。违法停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超速行驶、逆行、违法变更车道、违反信号灯指示、违法超车、掉头、会车、抢行及占道行驶等,均引发了交通事故。记者任文婧 通讯员肖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