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御颜会所借“特色服务”套路办卡 被查后竟电话威胁
长沙御颜会所借“特色服务”套路办卡 被查后竟电话威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此前,本栏目连续重点报道了位于长沙开福区东风路附近的御颜男仕SPA会所,在顾客消费的过程中,以能享受“特殊服务”为由,诱导消费者办卡一事。

除了“套路办卡”外,该会所还因为发布违法广告被开福工商部门处以二十万的行政处罚,而在工商部门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后,御颜男仕会所仍拒绝执行,不仅威胁办案的开福工商分局副局长,还电话威胁报道此事的记者。

此前报道:

长沙一男仕SPA会所办卡可享“特色服务”,记者卧底后发现…

这么牛?御颜男仕SPA会所用“特色服务”套路办卡,多次被查拒不整改

报道后,长沙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对御颜男会所进行严肃查处。目前,该会所拒不履行的二十万行政处罚已经执行到位,而威胁记者的男子也被公安机关采取行政拘留措施。二十万处罚款执行到位

威胁者被行政拘留三日

从去年到今年7月,工商部门共接到关于御颜男会所套路办卡的投诉多达25起,并组织双方协调,但御颜男会所的态度相当强硬,至今没有一起调解成功的案例。去年年底,御颜男仕会所因发布违法广告,被开福工商分局处以二十万元罚款,但对方拒不执行。更让人震惊的是,在开福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查办该会所违法广告一案时,该单位一位副局长遭到了御颜男仕会所方发出的“死亡威胁”,报道此事的政法频道记者同样也被人电话威胁。

节目播出后,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严肃查处。今天(11月28日)上午,记者从开福区委宣传部获悉,御颜男仕会所之前拒不履行的二十万行政处罚款已经执行到位。

经公安机关调查,向记者打来威胁电话的男子为御颜男会所法人代表刘佩的父亲刘某,因涉嫌恐吓他人,刘某被雨花警方采取了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会所电梯张贴警醒告示

民警每天两次上门巡查

针对御颜男仕会所不诚信经营行为,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办也做出了多项举措。

除了在该会所楼梯口,电梯间醒目位置张贴严防欺诈的温馨提示外,综治办还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每天至少两次上门巡查。


来源:长沙《政法报道》特攻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