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岁多男童在商场扶梯逆行玩耍手指被卡 事发时奶奶就在旁边
长沙1岁多男童在商场扶梯逆行玩耍手指被卡 事发时奶奶就在旁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3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在长沙岳麓区枫林一路通程佳惠超市商场西入口自动扶梯处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年仅1岁8个月大的小男孩晨晨一根手指被扶梯卡住,现场情况让人很是揪心。

通过商场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晨晨独自走到正在向下运行的自动扶梯处,在逆行往上奔跑玩耍的过程中不慎摔倒,手指被卡在扶梯踏步的缝隙里。

随后,工作人员又紧急将晨晨送往了离商场最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但由于晨晨被卡手指伤情较严重,几经辗转,晚上8点,晨晨又被送往了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进行救治。 

经过近3个小时的手术,晚上12点30分左右,晨晨的断指再接手术成功完成。 

当提及事发的一幕时,孩子的奶奶十分自责。

同样,由于家长的不注意

11月28日

株洲一名2岁的孩子童童(化名)

不慎被锅盖卡住了头部

原来当天上午,两岁的童童把不锈钢锅盖当玩具玩,由于锅盖是空心的,童童把锅盖戴在了脖子上,可戴上容易要想取出来却成了麻烦事。情急之下,家长向株洲公安局石峰分局民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尝试取出锅盖失败,于是又来到一家五金店,想用工具将锅盖取出还是没能成功,最后民警驾车将孩子送到了附近的消防队。

在民警、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锅盖终于取了下来,2岁的童童也因此受了不少惊吓。

民警提醒,幼童没有安全意识,一定要好好看管。

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家长

别把教训当故事

儿童安全无小事

家长要时刻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不要等到意外发生再来后悔!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