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买房为何被“中名置”中介多收18万?
长沙男子买房为何被“中名置”中介多收18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2 点击:

       长沙的隆先生向我们反映,今年4月26日,自己通过“中名置”房产中介,在长沙“轻奢时代”购买了一套总价80多万90多平的一手房,并在楼盘支付了首付款办理了按揭,今年七月份,隆先生房子的网签办下来了,这原本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隆先生称,为了购买这套房子,自己先后给这家“中名置”中介支付过两笔保证金,被多收取了18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隆先生首先到长沙“轻奢时代”售楼部询问,却被告知,房子已售罄,无奈之下,隆先生回过头找到了这家曾联系过他的“中名置”中介。中介称,他们有房源,可以帮隆先生买到新房。

       店长文盾要求隆先生支付2万的订金,到了4月26日,这家中介的工作人员又告知隆先生,可以去楼盘支付首付款,办理房子按揭了,但必须先带着18万现金来到他们中介公司的店里,由他们带着去楼盘。

      隆先生透露,两次交钱都有当时的店长文盾和文盾合伙人也就是现在的法人代表曾程在场。他第二次支付的18万现金被曾程装进了自己的包里。随后曾程就带着现金和自己到了长沙轻奢时代售楼部,办理了购房手续。

      而记者注意到,两张收条上都只有文盾的名字,而没有盖公章,而第二张收条更是没有任何明细。

          买房首付时,隆先生支付了25万多。他刷卡刷了23万多,还有两万是交给中介的两万块钱订金抵付了首付购房款两万。但18万的那笔款项就一直没有了音信。隆先生多次找到对方,文盾承认自己以店长身份打了收条,但对于钱的用处他表示并不清楚,他称,他以为这18万都是中介服务费。

       而曾程也几次躲着不解决,导致隆先生多次要钱无果。律师介绍,因为双方并没有签订合同,还是建议通过诉讼的途径来维护自己权益。律师提醒,任何涉及到支付行为的交易,都要签订书面合同,对违约责任以及明细进行约定,以防上当受骗。

节目完整视频,看这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