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本周六长沙主城区“限双” 为方便市民 婚丧车可以正常通行
本周六长沙主城区“限双” 为方便市民 婚丧车可以正常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9 点击:

  今年新规

  1.今年的半封闭圈内包含营盘路湘江隧道和橘子洲大桥,无牌和临时牌照的车辆均不能驶入限行区

  2.尾号为0的被认定为双号;如果尾数为字母,则根据字母前的数字单双来认定是否限行

  3.今年新增了电子眼抓拍,对违者将处以100元的罚款并由媒体曝光批评

  9月19日讯(记者 小刘军)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出的“2012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的倡议要求,长沙将在9月22日晨6时至晚6时的12个小时内,组织开展“无车日”活动,并实施相关交通限制措施。

  市交警部门规定,9月22日晨6时至晚6时,禁止(除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急救、校车、通勤车、婚丧车、抢险车辆外)车辆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双数的小客车(七座以下,含七座)在东二环、南二环、湘江路、三一大道合围的区域范围内的道路(除湘江路外,不含其他边界道路)和橘子洲大桥、营盘路湘江隧道通行。同时,在上述范围内禁止所有货车通行,原已办理禁区通行证的货运机动车在此期间暂停使用。

  禁止(除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急救、校车、通勤车、婚丧车、抢险车辆外)小客车(七座以下,含七座)在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通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半封闭圈内包含营盘路湘江隧道和橘子洲大桥,无牌和临时牌照的车辆均不能驶入限行区,尾号为0的被认定为双号。为方便市民,婚丧车可以正常通行。如果尾数为字母,则根据字母前的数字单双来认定是否限行。”交警部门提醒,活动当日,禁行圈内的每个边界入口都会安排警力站岗,并设置警示牌。同时,今年新增了电子眼抓拍。对于违反限制通行的车主,将处以100元的罚款并由媒体曝光批评。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