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新壹城公寓持续爆火 成长沙投资新宠!
长沙龙湖新壹城公寓持续爆火 成长沙投资新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3 点击:

11月28日开盘以来,长沙龙湖新壹城持续火爆,日访问量持续上涨,紧急加推,掀起长沙公寓投资热潮。龙湖新壹城何以成为投资新宠?从理财投资角度分析,其优势已十分明了。

 

理财方式多,最 优还选“稳”资产

如今,常用的理财投资方式无非储蓄、股票、债券基金、买房者这几种。2018年股市一路看跌,投资进去很有可能,一不小心本都没了。钱放在银行,利率低到可能还赶不上通货膨胀。而选择债券基金等投资方式,风险低同样回报也非常低。买房是大多数中国人普适的投资方式,但是如今住宅限购又限贷,想靠买住宅就获得高回报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

 

因此现在不限购又不限贷,投资门槛还比较低的公寓价值更是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新方向。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楼下就是繁华天街、双地铁,同时产品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项用途,无论升 值 潜 力,还是保值增值效果,首选龙湖新壹城优势显而易见。

 

投资新宠LOFT,买一层享两层

龙湖新壹城LOFT公寓,4.5米层高,一套变两层,百变空间,魔力无限。还可打造经典双钥匙户型,实现双入户。一层出租,二层自住,轻松实现。同时业主还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民宿、精品酒店、个人工作室、单室长租等多种业态,多样选择。

 

繁华天街+双地铁上盖,坐揽红利

龙湖新壹城坐拥地铁3号线和地铁9号线,双地铁上盖,同时坐享龙湖湖湘首座天街,是长沙当下难觅的投资创富资产!大枢纽、大天街,出行便捷,人气旺盛,更奠定了投资的好前景。

图片图片

繁华天街,双地铁上盖

39-45㎡双层公寓耀世开盘

首付5万起,买一层享两层

火爆热 销,紧急加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