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公交车行至湘江银盆岭大桥时 乘客突然怒抢方向盘
长沙一公交车行至湘江银盆岭大桥时 乘客突然怒抢方向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3 点击:

前日下午,长沙湘江之上的银盆岭大桥桥上,一辆704路公交车过江行驶期间,一名男性乘客因要求下车遭拒试图抢夺司机的方向盘,幸好司机紧抓方向盘控制了方向,车上其他乘客也帮忙制止,才没造成严重后果。

现场视频

▽▽▽

“说了几遍不能下车,也解释了不能停车,向他表示了对不起,但没想到他还是出手来抢。”

提起前日出现的惊险一幕,704路公交司机张师傅感到后怕不已。

当天16时26分,张师傅驾驶的公交车刚过九尾冲站,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来到驾驶位前,称自己要去星沙,坐反了方向,要马上下车,张师傅以还没到站无法停车为由,拒绝了他的要求。

几分钟后,车行驶到银盆岭大桥上时,男子再次来到驾驶位前要求张师傅停车开门,遭到拒绝后,竟然开始抢夺方向盘。

“我当时两手紧紧抓住方向盘,怕车子撞到其他车辆或者桥梁,也怕后面的车撞到我的车造成堵车。”

见到有人抢方向盘,同车的几位乘客立即上前劝阻。该男子没有再动手,但却没停止辱骂公交司机,最终在银盆岭大桥西站下了车。

“当时有点吓到了,怕他打我,心理压力蛮大,但想到车上还有那么多乘客,安全是第一位的。”

休息了几分钟后,张师傅继续驾车行驶。

好在司机处置得当,其他乘客及时制止,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目前,车队已经向新河派出所报警,民警正在对这名乘客展开调查。

网友爆料

▽▽▽

前车之鉴不可不引以为戒。同样是在大桥上,同样是乘客抢夺方向盘,好在司机处置得当,其他乘客及时制止,这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对于此类行为,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严加惩治!

提醒每一位乘客,遇事千万不可冲动,凡事三思而后行,既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和对家人负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