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风原著“6年时光 见证一座城的成长”
长沙湘风原著“6年时光 见证一座城的成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2013年,龙湖地产进驻长沙,以“龙湖,让长沙更迷人”这句承诺,首次发声星城,自此拉开龙湖湖湘巨幕。作为集团进驻华中区的第一个项目,湘风原著于长沙金星北谷山之畔,打造百万方公园墅区大城。6年时光雕刻,它紧跟长沙发展脉搏,匠心精筑;6年精心耕耘,它以不负初心的执念,让美好从此落地生根,恣意生长。

长沙金星北——市府-滨江板块“后花园”,一个看似简单的地名,却在十多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乡村田野变成现代都市,从价格洼地到热门宜居片区,让无数追梦者在长沙有一个安身立命之所。紧邻市政府的金星北,凭着宜居的环境、升值的价值潜力、优美的环境和宽敞便捷的交通,成为长沙西进的重要部分。龙湖湘风原著伴随长沙西进,与区域一同生长崛起,每一次的改变,都给你我美好记忆。

2015年,湖南省面积最大、设施最全、配套最专业的以体育为主题的公园——长沙谷山体育公园正式开园,为龙湖湘风原著的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休闲、运动的场所。近240亩的面积,是谷山6400亩森林公园的一部分。室外运动场、室内运动馆、专业运动馆及市民休闲、健身步道等成为健康人居的标配,汇聚着健康向上的热情。

长郡月亮岛三小已经开学,约5万方龙湖·星悦荟的盛大开业,迎来超200品牌商家的入驻开业,繁华寸步不离。

从2013到2018,长沙龙湖在谷山下坚守了6年。长沙龙湖始终秉持着最初的梦想,将龙湖更多的精工产品及“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深植于长沙这座梦想之城,为居住者乃至整个城市带来更多的高端人居名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