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外卖小哥与滴滴司机发生碰撞 路过小学生“我帮叔叔赔”
长沙外卖小哥与滴滴司机发生碰撞 路过小学生“我帮叔叔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据网友@太顽皮的小男生 爆料:

5日他乘坐滴滴时,小车与外卖车发生碰撞

双方正协商的时候

一位路过的小学生给家人打电话

表示要替外卖叔叔赔偿

觉得外卖叔叔很辛苦,家长也答应了!

此事引发热议,网友纷纷为小姑娘点赞:

@南希:真的很感动!每一个寒冬总有温暖的时刻。

@比邻星一号: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我我我我我和你:在爱里长大的孩子更想要去温暖别人

@33ZYL:少先队员 真棒👍 少年强则国强

@陈霰语:真是善良的好孩子

这位暖心的小姑娘叫谢小米,是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宏伟也独家联系到了谢同学的爸爸。

据谢爸爸介绍:谢小米和同学苗苗中午放学,看到一辆送外卖的电摩与一辆小车相撞,小车司机要电摩司机赔偿,小姑娘觉得送外卖的叔叔不容易,很可怜,就给爸爸打电话,说要给他捐钱。爸爸说在上班赶不过来,但她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零花钱。小姑娘刚好攒了300块零花钱,她就提出用自己的零花钱帮外卖叔叔赔偿。

两位司机当然不会拿小姑娘的钱。据爆料人介绍,两位司机很理性,拍了照、留了电话,约定再谈赔偿后就走了。

谢爸爸在爆料微博下的留言↓↓

大家都在看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