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美容店一夜之间人去楼空!顾客索赔无门反中连环套路
长沙某美容店一夜之间人去楼空!顾客索赔无门反中连环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消费卡充值享折扣,

这是不少商家用的促销手段,

但这其中不乏一些商家的“套路”。

长沙的周女士在一家美容店充值了几千元,

还没享受优惠,

这家店就已经人去楼空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充值卡享超低折扣

如今大门紧锁无处消费

周女士充值的这家店叫韵然美容美发,如今大门紧锁,并在店铺外面贴出停业装修的告示。

几天前,周女士和朋友还在这里,像往常一样做皮肤护理等美容项目,还在店员的建议下充值了会员卡。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再来到这家店的时候,店里已经一片狼藉。而在现场,还有很多顾客,和周女士有着同样的经历。

消费者们告诉帮女郎,从今年5月开始,店里陆续推出大量的廉价套餐,吸引他们充值。原来按会员价都要几百元才能做一次的护肤项目,买充值套餐后竟然可以低至几十元。现场的顾客们最少都充值了几百元,多的充值了几万元。

据初步统计,有一百七十名左右的消费者在这家店进行了充值,损失费用高达百万。

目前该店铺已确定不再营业,12月4日,负责人赶到店铺,告知顾客,他们所充值的费用是无法退还的,顾客们要么拿走店里的产品作为补偿,要么将会员身份转移到对面的美容美发店,完成之前未消费完的费用。

消费者们说,他们即使把产品拿回去也不知道如何使用,而将会员转移到另外一家叫做水玲珑的美容造型店,不但所有的优惠都作废,而且该店的服务态度也不到位,因此他们不能接受负责人提出的解决方案。

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目前,消费者已经无法联系到该店铺的负责人,而店铺负责人之前交代消费者可继续消费的水玲珑美容造型店与韵然美容美发店又有什么关系呢?

消费者需重新充值

“接盘”店面只求客源

水玲珑美容造型店负责人告诉帮女郎,自己只是为了留住部分客源,之前与韵然美容美发店的负责人说好会进行相应的交接,但是该负责人却一直没有露面。

对此,水玲珑美容造型店的负责人也觉得很无奈。之前是为了留住原来韵然美容美发店的客源,但前提是消费者必须充值原有卡内的金额。

韵然美容美发店的负责人口中所谓的转移,并没有把充值款也转移给这家美容造型店,导致消费者不但无法享受会员优惠,甚至连正常的服务也大打折扣。

相关职能部门展开调查

律师表示可起诉维权

目前,消费者已经向公安局报案。

视频资料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