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和园小区实现废品五秒变现金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和园小区实现废品五秒变现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0 点击:

家里如果有废品,大家一般都会在积攒了一些后,再叫收废品的人上门进行回收。但在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和园小区,最近安放了五台色彩艳丽的“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这只“小黄狗”不但可以做到垃圾分类,还能瞬间将垃圾“变废为宝”,彻底替代了收废品的工人。

五个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一字排开,业主只要扫描箱子上的微信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就能注册成功了。

每类垃圾都标有收购的价格,金属是6角一公斤、塑料是7角一公斤、纺织物是2角一公斤、塑料瓶是4分钱一个、纸类是7角一公斤。把一个塑料瓶投进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就能立刻换成现金。

这位在小区里开画室的女士,每天都要丢掉好几斤画纸。

为了宣传画室,刘女士印了很多宣传单,现在发不出去了成了废品,那么把它投到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机里会有什么惊喜呢?

让刘女士意外的是,自己的十几斤宣传单,投放到小黄狗智能垃圾回收机里立刻收获了近十元的环保金。

有了这个小黄狗之后,垃圾被分类得很明确。有纸类回收、纺织物回收、金属回收、塑料回收,以及玻璃回收和有害垃圾回收。而且每个回收箱的下面都有详细的物品明细,如玻璃瓶、玻璃杯、镜子,其他玻璃制品等等。

平时,在家门口的垃圾箱上会有标注: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但很多时候,大家依然很难分得清。

有了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几秒钟就可以把垃圾变废为宝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