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银盆岭大桥一辆SUV转体180度后侧翻
长沙银盆岭大桥一辆SUV转体180度后侧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0 点击:

今天(12月10日)下午,有粉丝向政法频道爆料称,长沙市银盆岭大桥西往东,一辆白色SUV撞上护栏后,转体180度并发生侧翻。

粉丝发来的图片显示,一辆白色SUV头朝西“侧卧”在桥面上,车头部分受损。附近有护栏被撞倒,现场可见车辆碎片。

事发后,政法频道4G直播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访。经了解,事故发生在下午2时10分许,这辆冀J牌照的SUV,在由西往东行经银盆岭大桥时,因车速较快加之路面湿滑,撞上护栏导致侧翻。所幸司机没有受伤。

事故一度导致上述路段交通拥堵,通行缓慢。长沙交警接报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很快,事故车辆就被拖离现场,现场交通基本恢复。

△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

最近几天

寒潮中的长沙冷如三九

早上出门车窗起雾不说

路面也湿滑了许多

雨雪天如何安全行车

听听交警蜀黍怎么说

↓↓↓

交警蜀黍:雨雪天行车有“三宝”

雨雪天开车,因为路面湿滑、路况复杂,容易出现车辆打滑、驾驶视线差等情况,极易发生危险事故。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确保驾驶安全呢?

法宝一:减速

雨雪天气会导致路面附着系数下降,易发生侧滑,车辆容易失控。最好严格控制行车速度,给自己留出足够的处置时间。过快的车速,会让你失去应对紧急情况的时间和空间。

法宝二:亮尾

车灯不仅是为了照明,更重要的作用是明示你车辆的位置。行车安全,不仅取决于你的观察力,也取决于自己是否能被别人观察到。只有其他车辆知道你的存在,才能与你保持安全距离。

法宝三:控距

就是控制好与其他车辆之间的距离,留出足够的处置空间。控距是安全的根本。

交警蜀黍特别提醒:冰雪路面行车,务必做到“四慢四缓”一是慢加油缓起步,慢抬离合轻踩油门,防止车轮打滑;二是慢打方向缓转弯,防止车辆侧翻;三是慢踩刹车缓制动,加长跟车距离,防止追尾事故;四是行车慢心态缓。遇有道路情况复杂,要保持平和心态,减少变道,不要抢行。

如果说

上周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周

应该不会有人反对

好消息是

明天开始,气温就要回升啦

湖南气象:雨雪过程明天结束

湖南气象网今天发布消息称:今天雨雪冰冻北抬强度减弱,湘北小雨或雨夹雪;明天雨雪过程结束,气温逐渐回升。

据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3~15日湘南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

气温方面:明天最高气温3-5℃,明天最低气温0-2℃。明天有一次冷空气过程,省内平均气温偏低。12-15日气温逐渐回升。

专家提醒,近期需特别注意防御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电力、通讯及相关部门做好高寒山区电线积冰防御,同时低温天气时段电力、燃气负荷增大,需加强用电、用气安全防范。

小编提醒

在寒潮彻底离开前

最好老老实实穿上大衣

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切莫为了风度不要温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