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开一把锁5秒搞定!市民双节出行升级锁芯防盗贼
开一把锁5秒搞定!市民双节出行升级锁芯防盗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7 点击: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市民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逐渐增多,而这一时期的侵财案件也会增加。长沙市公安局启动“警企群大联防”,上街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

  用一个特殊的工具,只要5秒钟不到,不用钥匙插进去门就开了。这是有着几十年开锁经验的110开锁专家张业新演示的一幕情景。目前,长沙很多防盗门都是级别很低的A级、B级锁,5到30秒就可以打开。张业新提醒,应当尽快升级更换锁芯。

  相关链接:

  A级:钥匙为平板型或月牙型,单面或双面有一排凹形匙槽或十字型四面有凸形匙槽;

  B级:钥匙为平板型或月牙型,单面或双面有两排凹形匙槽或圆柱型多点凹形匙洞;

  超B级:钥匙为平板型,单面或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匙槽,或内外双蛇型匙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