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游新景观、看长沙范”招募中 邀你共绘长沙新地标
“游新景观、看长沙范”招募中 邀你共绘长沙新地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8 点击:

  长沙晚报近日推出“游新景观、看长沙范”邀请部分市民或者家庭与记者同游长沙新景观,共绘长沙最美新景图的活动后,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不少市民在微博上推荐长沙新景观。

  记者昨日在@长沙晚报官方微博上看到,微博名为@将饮茶的博友认为,北辰三角洲“两馆一厅”将于今年底亮灯,这里将是长沙的文化新地标;@小朋友爱游泳则觉得湘江世纪城也可算一个。很多大型活动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所以@HX地西泮认为,这里也应上榜。另外,武广长沙南站、黄花机场新航站楼、东二环浏阳河洪山大桥、开福万达广场、月湖公园、洋湖湿地公园、大河西先导区规划展示馆以及营盘路湘江隧道等也在广大博友的推荐之中。

  本报“游新景观、看长沙范”活动持续招募中,欢迎拨96333或@长沙晚报官方微博加入我们。本月29日前,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每天将免费为前10名读者提供大型湖湘文化旅游剧目《芙蓉国里》戏票10张(每张价值280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