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发生一起火灾 无人员伤亡
长沙开福区发生一起火灾 无人员伤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6 点击:

12月16日0时41分,长沙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开福区四方商贸城B5栋一门面发生火灾。

  12月16日0时41分,长沙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开福区四方商贸城B5栋一门面发生火灾。指挥中心先后调派特勤一、丝茅冲、伍家岭、湘湖、金霞、特勤二中队共14台消防车9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起火建筑为5层砖混结构安置小区民房,起火部位为1楼门面。

12月16日02时35分,明火被扑灭。此起火灾共搜救出4名群众,均无大碍。(以上图片均为王国光摄影)

  0时47分,特勤一中队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起火建筑为5层砖混结构安置小区民房,起火部位为1楼门面,火灾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0时49分,增援中队相继到场。

  01时10分,火灾被基本控制。

  02时35分,明火被扑灭。此起火灾共搜救出4名群众,均无大碍。过火面积约19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经济损失正在调查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