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新壹城“黄金地铁物业 执掌财富先机”
长沙龙湖•新壹城“黄金地铁物业 执掌财富先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0 点击: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商业时代强势来袭,地铁物业增值幅度与投资空间明显优于非地铁业务,这已成为不争事实!香港铜锣湾一个几平米的摊位,一个月租金高达20万元,北京地铁1号线开通半个月,沿线物业价格暴涨2千多一平。无数案例证明,榜上地铁就是榜上财富!龙湖•新壹城长沙地铁3、9号线上盖,坐享海量人潮,无缝对接地铁,增速更快!

人潮即刻到达,钱潮一触即至

据统计,香港、上海、北京等地地铁上盖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内非地铁物业30%以上。长沙地铁1、2号线开通后,沿线物业价值也同样加速增长!无论在香港、北京、上海还是长沙、地铁毋庸置疑成为汇集庞大人群的枢纽,更将成为繁华之地,因此地铁枢纽站点极具商业“钱”景。

双地铁上盖,繁华之上坐享升值

地铁1号线与2号线交汇五一广场日均流量50万人次。龙湖•新壹城长沙地铁3、9号线上盖,也将汇聚海量人气,天生区域价值高地。公寓楼下即为湖湘首座龙湖天街,自带客流吸附力!俗话说,人潮就钱潮,龙湖•新壹城倚靠双地铁与繁华天街强大吸附力,稳坐价值“头等舱”。龙湖•新壹城位居千亿洋湖心,区域内多家500强企业入驻,为公寓带来大量租客的同时!更为公寓本身增添丰厚附加值,“前”景无限!吸引全城目光!

双地铁▪天街上▪35-43㎡双层公寓

火线加推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