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莱茵城小区7岁女童30米高空坠落
长沙市岳麓区莱茵城小区7岁女童30米高空坠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4 点击:

昨天上午

长沙市岳麓区莱茵城小区

出现了惊险的一幕:

一女童不慎从30多米高的7楼坠落,

好在小区业主发现及时,

加之坠落点是绿化带,

旁边还有一棵小树,

减缓了坠落时的冲击力。

经送医治疗,

女童现无大碍,

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据居民介绍,小女孩小文(化名)当时从长沙市岳麓区莱茵城小区A1栋2单元7楼坠下,因为坠落点是一片绿化带,加上有树木,降低了坠落时带来的冲击力。

目击者周阿姨表示,小文(化名)当时意识很清楚,但是鼻子、嘴巴流血了,还能站起来走路,不过走了两步又倒了。

闻讯赶来的业主立即将小文(化名)转移到平坦的草地上,并为其盖上衣服等待120急救车到来。

同时,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在物业群里发消息,问是谁家小孩从楼上掉下来了。差不多十分钟后,110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

经检查,目前小文(化名)的生命体征还算平稳。“左侧大量气胸,肺挫伤,其他的脏器还好,腹腔、头部未出血,四肢也未出现骨折现象,背上有点擦伤。”湘雅三医院心胸外科主治医师朱加亮说。

经过治疗,小文(化名)病情稳定,但由于是内伤,仍需住院治疗。

说起这次意外,目击者周阿姨仍然心有余悸。发现小文(化名)掉下来后,立马告知保安,并让保安报了警。

对于小文(化名)坠楼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帮女郎从小区居民口中得知,事发时,小文(化名)家中没有人,不排除是孩子在飘窗附近玩耍时不慎摔下,因为飘窗没有安装防护栏。

好在有惊无险!

但这件事也给家长敲了一记警钟。

千万不要将未成年儿童单独留在家中;

一些孩子能攀爬到的地方,

如飘窗、窗户等地,

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同时,

加强儿童安全常识,

避免悲剧发生。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