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各大公园景区端出节日大餐迎客
长沙各大公园景区端出节日大餐迎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3 点击:

 

  10月2日,湖南烈士公园里游客如潮。

  国庆长假,长沙市各大公园景区成为市民游玩的好去处。自10月1日起,各公园景区纷纷迎来了游客最多的一天,游客以“家庭游”为主。

  【橘子洲】 每天3万人看风筝

  今天,长沙橘子洲游人如织,其中不少人是被首届国际风筝节吸引过来的。洲上的沙雕公园已成为色彩斑斓的风筝世界。景区工作人员说,10月1日、10月2日,游客都是最多的,每天近3万人次。风筝节将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风筝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放风筝,家长和小孩还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一起学制风筝。10月4日将进行国际选手放飞比赛。

  【世界之窗】 上演“西红柿大战”

  今天下午,长沙世界之窗新概念水公园进行了一场“西红柿大战”,游客们和在吊车里的蝙蝠侠、蜘蛛侠互相“攻击”,在5000平方米的区域尽情欢乐。这个假期,主办方准备的数十吨西红柿将为“西红柿大战”提供最充足的"弹药"保障,另外还增加了西红柿汁水球弹,让战斗变得更加丰富且充满趣味。游客们可参与“西红柿大战”,在“枪林弹雨”中享受狂欢。

  【鸟语林】 千鸟“大阅兵 ”

  六大类、几十个品种的珍稀鸟类形成“海”、“陆”、“空”三军方阵,浩浩荡荡地“大阅兵”,将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今天下午,长沙鸟语林,和平鸽、丹顶鹤、白鹤、琵嘴鹭、海鸥、白鹭、鹈鹕等六大种类成百上千只鸟在欢快的节日音乐中来回盘旋,呈现出一派万鸟欢腾、莺歌燕舞的壮丽场景。

  长3米,踩脚点高1.5米!长沙鸟语林特别准备的最高高跷,也让不少胆大的游客心动。感兴趣的市民都可前去挑战。

  【生态动物园】 与动物明星零距离

  长假期间,首届动物狂欢节在长沙生态动物园激情上演,每天由大象队、骑士队、滑稽小丑队、骆驼队和超豪华花车队(两只非洲狮、两只老虎)等组成“超豪华动物明星大巡游”,盛大的场面和众多的动物明星。而古装情景马术秀之“三英战吕布”则让游客穿越到三国时的古战场,感受那酣畅淋漓的马上沙场场面。

  【森林植物园】 看花赏蝶正当时

  省森林植物园举办的“秋之色”首届百万花·蝴蝶展进入盛花期,以蝴蝶、向日葵、景观花卉为主要元素,打造出的规模最大的蝴蝶节,有20个珍稀品种,逾20万只蝴蝶翩翩起舞。市民不仅能近距离看到青斑蝶、金斑蝶、枯叶蛱蝶等漫天飞舞的美景,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卵、虫、蛹、蝶”这一神奇的变化过程。此外近百万株的彩色向日葵也开得正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