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首批“星城快警”上街 守护平安长沙
长沙首批“星城快警”上街 守护平安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8 点击:

27日上午,遍布在长沙城区及长沙县的首批10座“星城快警”平台正式投入实战运行中,平台上不仅有多警种依托高科技、强装备联合运行,还能接受指挥中心指令和群众求助报警,还将承担处置现行违法犯罪、武装巡逻等城市一级警情相关任务。

快警微软雅黑微软雅黑

平台警力以特警支队、分县局巡警大队以及派出所各相关专业警种相结合,做到守点、巡线、控面结合,打防管控一体。

快警

截止到目前,长沙星城快警平台首批试点一共十个,包括松桂园、八一路口、火车站、火车南站等等,平台根据城区街面治安、道路交通状况,按照“1、3、5分钟”的处置原则设置,即核心部位1分钟到达现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3分钟到达现场、中心城区5分钟到达现场。

快警

据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城快警”职责包括接受指挥中心指令和群众报警求助,处置以暴力、恐怖手段严重侵害国家、集体、公民财产、人身安全的现行违法犯罪警情;在巡控区域内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开展武装巡逻,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受理群众咨询、求助,对人身、财产受到侵犯或处于其他危难情形的公民进行救助等。

1至2台警车,两台警用摩托车,每班4名以上警力24小时轮值,再加上每车两套防弹防恐专用装备,每个快警平台均能完成现行违法犯罪警情管控等多项任务。

快警

首批十座星城快警平台分布在城市各大重要坐标,群众可直接前往或是拨打110获取就近快警平台帮助。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