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白芙塘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长沙白芙塘社区举行文艺汇演 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歌颂红色历史,重温伟人风采”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

  12月26日,“歌颂红色历史,重温伟人风采”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文艺汇演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汇演、诵读红色诗词等方式,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

  本次汇演由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主办,湖南康乃馨公司社工服务中心、白芙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办。

  永祥老年艺术团表演的红歌联奏,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诵、独唱、花鼓戏、舞蹈等。其中,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共唱红歌,怀念毛主席。

  在“诵读红色诗词,重温伟人风采”环节,大家争相诵读诗词,重温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