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真心沟通建信任 耐心协调化纠纷”
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真心沟通建信任 耐心协调化纠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9 点击:

前段时间,长重社区惠民锦园小区水泵房内消防水管一处伸缩节损坏,突发漏水事故,导致紧邻水泵房的C2栋三部电梯基坑泡水,三部电梯及电梯内监控、五方通话全部损坏。 

因事故发生原因牵涉到江南水务公司、惠民锦园项目施工方水电八局以及万怡物业湖南分公司,三方就各自应当承担的损失金额数量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万怡物业为保证居民正常出行,先出资将电梯维修好,但损坏的监控和五方通话却以公司财务紧张为由,不再愿意先行出资维修,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安全问题无小事,特别是涉及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情。长重社区将相关情况上报至圭塘街道安监站、物管办后,街道领导相当重视。12月25日下午,社区组织并邀请了街道物管办主任杨爱平、安监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到惠民锦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协调此次矛盾。

“电梯监控与五方通话损坏迟迟未修,这是对居民群众的安全极不负责任的做法!今天希望各方能抛开前嫌,不推诿不扯皮,心平气和的坐在这里将问题化解掉,承担起各自的赔偿责任,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这也是各位应有的担当。”街道安监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在协调会开始的时候坚定的说到。

此次协调,由于各方固持己见,一时难以达成统一意见,甚至还因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中途离场而被迫中断。但是杨爱平、郭建军并没有放弃,凭借丰富的矛盾调解经验将施工方负责人劝回,继续协商。

在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耐心协调下,三方终于达成一致,并当场签订了《调解书》,物业公司同时承诺将尽快联系电梯维保公司修复电梯监控和五方通话。至此,此次事件终于圆满解决,居民出行安全得以进一步保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