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扫雪除冰正当时 团员青年请出列”
长沙天心区“扫雪除冰正当时 团员青年请出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持续的雨雪天气造成大范围的积雪,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保证道路交通运行通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18年12月30日下午开始,长沙市天心共青团响应团长沙市委市政府、天心区委区政府号召,组织区级机关以及各街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除雪除冰行动。

  天心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人员优势,纷纷拿起铁铲和扫帚,积极参与到清雪行动中去,广泛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志愿活动,天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城南路街道团工委、文源街道团工委、先锋街道团工委等团组织纷纷组织团员青年到老旧社区、城际铁路先锋站、芙蓉南路地铁口等地进行铲雪除冰,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在风雪中谱写了一曲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青春赞歌。截至12月31日下午,共有10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行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