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客房有活虫 吓坏客人?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客房有活虫 吓坏客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干净卫生

是市民朋友选择酒店时的重要标准

长沙的郑女士

今天给帮女郎打来电话投诉

昨天晚上她入住长沙北辰洲际酒店

在房间内发现了不少活虫

郑女士还用手机拍下了视频

//

五星级酒店客房不断出现活虫

郑女士告诉帮女郎,第一只活虫是在十点半左右发现的,在卧房的洗漱台和隔断之间。发现活虫后,她赶紧向酒店前台进行了反映,当时值班经理提出给郑女士换房间,但考虑到同伴已经睡下了,郑女士只好作罢。到了晚上三点,郑女士又发现了第二只活虫在垃圾桶里,第三只活虫在衣柜下面的缝隙里发现的。

在酒店的垃圾桶以及衣柜下面等地发现了活虫之后,因为时间比较晚了,郑女士考虑到朋友已经休息了,所以决定了第二天再去找酒店方投诉,可没想到,她刚要睡下,在床头又发现了一只虫子。

无奈之下,郑女士只好用手机拍下视频后便休息了。可没想到,等到第二早上,郑女士起床洗漱时,又在房间内的浴缸里再次发现了爬动的活虫。

为了核实郑女士所说的情况,帮女郎来到了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房务部总监表示,昨晚,他们确实接到过郑女士的投诉。

//
卫计局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原本,郑女士以为酒店客房出现活虫只是偶然现象,可没想到,在入住的这一晚上,各种活虫轮番登场,让她实在是无法忍受。

郑女士认为,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作为一家五星级的高档豪华酒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花了近千元的房费,却与活虫为伴,气愤的郑女士向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进行了投诉。

执法人员在郑女士入住的房间内进行了仔细检查,暂未发现活虫。随后,执法人员对酒店有害生物防治台帐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会将检查结果反馈给郑女士,并要求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加强卫生监管工作。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客务部总监表示,他们将全力配合执法部门进行调查,并积极与郑女士协商后续事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