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风原著“看龙湖园林 如何匠造人居新标准”
长沙湘风原著“看龙湖园林 如何匠造人居新标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好的园林就像是空间里的诗,它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却很少有机会,认真地打量它们,丈量它们和日常生活的距离。只要你曾走入过那些年征服中西的龙湖园林,见过花草树木、砖石、流水,见过每一个巧夺天工的景观设计,或许你会和世人一样赞叹它们独绝的姿容,以及那片风景下看不见的匠心想象。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生长在谷山下的百万方公园墅区,依靠金星北的鲜氧自然,打造诗意园林,让自然成为生活态度的表达。设计师团队为打造同纬度美的园林,在项目启动之前,就已从项目同纬度气候、地理条件近似的地方,选择与之匹配的苗木,收藏至龙湖自有苗圃,以“3级跳全冠移植”、“先行育林”、“培育土壤”等独特造园技法,让居者提前20年享受成熟、丰富的园林景致。不必去往远方寻找生活和诗意,你想要的理想生活就在龙湖的园区内。

  中国的建筑与园林,承载着中华五千年的造物智慧与文化自信。东方精神内核的传承便是探寻城市脉络传衍,摸索一方地缘的千年文脉在当下居住文化中延续的可能性,并从中推敲出契合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方式。龙湖•湘风原著,以千年湘风的文化底蕴打造诗意园林,展现骨子里的中国,星城里的别墅。项目在空间营造追求园林的形制与山旁地域的自然,以现代手法打造曲径通幽的空间转换,一步一景,处处有景,体现着园林思想中景观变化与空间关系,注重业主的生活体验。

  25载龙湖都以近乎偏执的苛求之姿,深入梳理城市肌理,以产品问鼎,用实力颠覆城市想象。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以诗意盛景谢繁华,将家门口的“诗和远方”皆在这一园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