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豪宅北辰定江洋一租户被电井瓷砖砸成骨折
长沙豪宅北辰定江洋一租户被电井瓷砖砸成骨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1月7日中午1点左右,长沙北辰定江洋的租户粟女士,因家中突然停电,前往电井查看电表,没想到,这一看,就看出了意外。 

1

租户查找停电原因  意外被电井掉落瓷砖砸中

医生诊断为“右趾骨折”  物业保安描述送医经过

在长沙163医院,记者见到了刚打完石膏的粟女士。她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在昨天中午1点多,当时她正在收拾搬家,因为停电特意赶到电井查看,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现在,长沙北辰定江洋2栋3206的电井上方,一块长方形瓷砖已经脱落。从当时拍摄的照片来看,这块瓷砖已经跌落成了四块,粟女士说,当时自己穿的是一双带绒的雪地靴,但也没挡得住,这瓷砖掉下时的冲击力。

事发后,物业人员赶到现场,粟女士是坐着轮椅下的楼。经长沙163医院的X线临时诊断报告单:考虑右足第一趾远节趾骨骨折。

2

黏贴点胶状物一掰就掉   家属质疑“脱落隐患”

医生建议卧床休息一个月  物业方暂未正面回复

打开电井的门,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框架铁门,是由多块瓷砖和各个边角、连接点黏贴而成。脱落的长方形瓷砖区域,共有七个黄色胶状物的黏贴点。在现场,他们将边角处的这块黏贴点掰了下来。

根据医生的建议,粟女士必须卧床休息一个月,她认为,这次的意外,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今天记者找到了物业公司,但对方暂未给出答复。

截止到发稿前,物业方面发言人仍未作出相关回应,对此,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熊琎律师认为,瓷片脱落致粟女士骨折,应由管理者和所有人承担赔偿责任。

而后,粟女士可以根据这个主张,向管理人、所有人主张赔偿。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