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3岁女孩雨天独自在路边玩耍 被陌生女子盯上并带往交警岗停
长沙3岁女孩雨天独自在路边玩耍 被陌生女子盯上并带往交警岗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1月8日下午3点左右,家住长沙雨花区的胡女士在韶山北路附近发现了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玩耍,此时天上下着小雨,等了好一会都不见有大人前来,担心孩子发生意外,胡女士把孩子带到了附近的雨花交警一中队岗亭。

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无法说清楚家里人的信息及联系方式,民警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想办法联系孩子家人。 

了解到这些信息后,谢军一边请求辖区派出所民警协助处理,一边将孩子的照片发给附近的居民,过了十几分钟,有人打电话过来称认识这名小女孩。

通过对方提供的线索,民警顺利联系到小女孩家属,原来小女孩名叫豆豆(化名),事发前跟随奶奶外出,却不慎走丢,随后,派出所民警用警车将小女孩送到亲人身边。

温馨提醒:

在公共场合一定要注意和确认自己孩子的动向,不要让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

这些技能,要教给孩子:

①走丢后,原地等大人,不能乱走

②坚决不理睬陌生人

③记住父母的姓名和电话、会拨打紧急电话

④认准穿制服的人,及时找到警察或工作人员求助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