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大学生被急刹摔成骨折 司机视若不见
长沙女大学生被急刹摔成骨折 司机视若不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9 点击:

长沙女大学生被急刹摔成骨折 司机视若不见..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为司机一个刹车,返校女大学生被摔成骨折。)

(小曾她左腿位置,还绑着夹板。因为骨折比较严重,需要牵引后再安排进一步的手术。)

  10月5日晚上8点左右,假后返校的女孩曾姣,乘坐118路公交回学校。可就在她准备下车时,司机一个急刹车,她摔倒在地,多处骨折。

  今日(9日)上午11点,湘雅三医院里,小曾左腿以及臀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无法下床活动。而在她左腿位置,还绑着夹板。护士称这是在做牵引,因为骨折比较严重,需要牵引后再安排进一步的手术。

  曾姣是衡阳人,是湖南商学院大一的学生。10月5号晚上8点左右,她乘坐118路公交车返回学校。快到湖南商学院时,她左手提着行李箱,准备下车。可司机突然急刹车,一个踉跄,她向前跌倒,直接摔在了后门出口位置。“当时司机没有扶我,也没有来询问我的情况。”后来在车上一名中年男子的帮助下,她才挪出了车。

  “下车后,车就开走了”。十分钟后同学赶到,将她送往湘雅三医院。

  10月6日上午,在江苏打工的小曾父亲接到消息后就赶回长沙。据曾父说,“出事第二天,就电话联系了公交公司一方。但他们却称一直没找到是哪辆车,也不知道是哪个司机。”而小曾本人,她只知道摔倒的时间为晚上9点30左右,位置在商学院站。可对于司机特征、公交车车牌,她表示没有印象。

  今日(9日),118路公交车车队一廖姓工作人员说,因小曾所给信息过于模糊,只能查看每辆车上的监控录像。“现在还在调查。如果查出来是事实,会负责赔偿,相关司机也会根据交通法规处置”。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