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又见“托举哥” 悬空7楼保护5岁男孩
长沙又见“托举哥” 悬空7楼保护5岁男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12日下午,在寒冷的阴雨天里,长沙的长盛岚庭小区发生了惊险又暖心的一幕,惊险的是,独自在家的5岁男孩果果为了找家人,竟然爬出了8楼的家中窗户,双脚在晾衣架上悬空。暖心的是,楼下邻居丁光辉在发现情况后,冒险伸手托举,齐心救援。

小男孩挂在家中窗户,嘴里不停的喊着妈妈,这样的情形,看得人是心惊肉跳!孩子稍有不慎,就会坠楼。楼下邻居赶紧把自家窗外的晒衣架展开,铺上了被子,希望能起到保护作用。

托举

这个时候,消防员还在赶来路上,而悬空的孩子看起来很吃力,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这个时候,楼下邻居丁光辉挺身而出,从7楼窗户外爬出,抓住了晾衣架,双手托住了果果的脚。

托举

其实,丁先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十分的危险。下午4点50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破拆8楼的房门,将房门打开。

托举

经过消防员的援救,小男孩终于从晾衣架上安全回到了家中。

托举

随后,消防队员又丢出安全绳,让丁光辉绑在身上,最终从7楼窗户跳入房内。

托举

 原来,当时8楼的果果家里大人都不在,只是将房门锁住,没想到果果会爬出窗外去找家人。

托举

首先发现的人因为打不开8楼房门,于是敲响了7楼家的门。隔壁的邻居都为小男孩捏了一把冷汗。

托举

托举男孩的丁光辉,如今成了社区里大家交口称赞的英雄,他今年52岁。 因为体质不错,丁光辉托举当时并没有觉得累。

托举

焦点记者也去到果果家,果果已经睡着,一家人依旧心有余悸,但是看到这么多人挺身而出,孩子父亲非常感动。

托举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