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绕城高速大货车抛锚 转运60米长巨型桨叶
长沙绕城高速大货车抛锚 转运60米长巨型桨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7 点击:

13日晚上晚,长沙绕城高速黑石铺大桥上成功处置一起道路救援事故。一辆运输风力发电机旋转叶片的大货车发生抛锚,面对长达六十多米、重15吨的桨叶,救援人员也是平生第一次面对,连赶来的救援车也爱莫能助,这可把大家都给难住了。焦点记者在现场独家实录了整个救援处置过程。

米

记者去到了长沙绕城高速黑石铺大桥的事故现场,运输风力发电机叶片的货车抛锚在了黑石铺大桥,现场出动两台大型的起重机将对叶片进行一个起吊的作业。

米

为了保证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其它车辆发生意外,当天晚上长沙绕城高速交警队沿线西往东方向,包括万家丽北 捞刀河等六个收费站进行了交通管制,只出不进,由西往东的车辆在坪塘收费站进行分流。

米

长沙公安交警支队环城公路管理大队民警蒋新贵介绍,货车要将叶片从株洲西运到永州南风坳,但后面有一截车桥断了,只能把叶片吊起来

换台车在运走。

米

两台起吊机正在对长达60多米的叶片进行起吊作业 ,叶片的两端有工作人员用绳索进行平衡,货车将要接替已经抛锚的货车对叶片进行一个转运, 两边的工作人员正在寻找合适的位置将它放置在接替的货车上,再将叶片缓缓降下。

米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巨型桨叶最终成功落下。

米

晚上11点20分,交警解除交通管制,高速恢复通行。交警也想通过经视焦点栏目提醒广大货车司机,运输大型叶片,一定要注意安全,挂好警示标志,车子的质量也要有保证。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