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民警演出进错节目 结果这样!哈哈哈哈我就看了99遍
长沙男民警演出进错节目 结果这样!哈哈哈哈我就看了99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1月18日,在湖南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的一场基层慰问演出中,一名穿制服的男民警上台后才发现进错了节目……

短暂错愕后,他选择一起“燃烧我的卡路里”。进错节目的他竟然完美跟上节拍,完成了表演。记者了解到,这台演出的演员包括了民警、辅警、职工和家属代表等。

 网 友 说 

Cinder未夕:居然跳的还不错

喃南cen:生活不易,多才多艺吃瓜

我要成为一个软妹:民警: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那碗汤汤面:一看就是广场执勤的蜀黍...笑

浅爱小浪翔:看这熟练的样子,他肯定是他们小区广场最亮的仔

今天的风儿甚是宣潇呢:我怀疑他私下偷偷练过

Jeffrey-Yu:………他的道具手花是从哪儿搞来的?二哈

鲠不在喉:旁边大哥快懵X了……你站这我站哪

鹿小琰:最后亮相二排最右男生看着身边的警察:我是谁挤眼我在哪儿偷笑我跳的啥舞笑

未来Raki:他肯定是没少看他们彩排哈哈哈

嫣婉不染:看样子没上错节目了

慕橙芸曦:结束的造型还机智的拿花球遮住脸允悲然而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