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公交车上又出事了?“你这傻瓜” 一句话引发怒火 两人开始干架
长沙公交车上又出事了?“你这傻瓜” 一句话引发怒火 两人开始干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0 点击:

导读

1月18日中午,长沙168路公交车上突发一起乘客斗殴事件,两名年轻男子因口舌之争升级,演变为肢体冲突,在同车乘客及驾驶员的劝导之下,双方罢休,避免了事态升级。

视频中可以看到

两人刚开始只是发生口角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争执之后

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记者了解到,18日中午一点左右,长沙168路公交车正行驶至省人民体育场,车厢中部的两位年轻男子已经发生了言语冲突。

随即,这两名男子的口角之争升级为肢体冲突。眼见两人扭打在一起,同车乘客这才意识到事态严重,纷纷上前进行劝说,驾驶员也迅速赶到车厢中部将两人分开。

经过耐心劝导,两名涉事男子最终罢休,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温馨提醒

公交车属于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乘客文明搭乘

理性出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