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的哥报料“福利院老人手脚被傅”获500元线索奖
长沙的哥报料“福利院老人手脚被傅”获500元线索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今天(10月11日)下午,长沙的哥杨先生来到潇湘晨报社领自己的首个“橙子报料”奖。当500元现金拿到手时,杨先生很激动地说:“既让大家关注了老人的生活,又拿到了钱,高兴!以后我还会继续给晨报报料的。”

  10月5日晚上7点左右,杨先生匆匆忙忙地来到潇湘晨报,报料长沙市第一福利院有老人手脚被“束缚”在床上,寻求帮助。杨先生说,当天去福利院看望朋友,走的时候发现一个老人手脚被捆绑,嘴里哼哼地说着话。杨先生想帮老人松开绳子,却被护工制止了。随后,杨先生又开着自己的车将记者送到了福利院。

  在杨先生的热心报料和帮助下,记者顺利地完成采访《他们老了,病了,躺在病床上,手脚被缚》的系列报道,引起大家对老人晚年生活、对福利院护工工作状态的极大关注。

  相关链接

  成功报料一次就能成为“晨报橙子”

  凡通过潇湘晨报热线96360、晨报官方QQ800096360、微博@橙子报料、微信加潇湘晨报,以及登录大湘论坛“橙子部落”发帖等5种方式报料,并被晨报记者采写成稿者,即符合晨报橙子报名条件。成功报料至少一次,即可报名成为晨报橙子。橙子报料被采用后,除了有常规30至1000元报料奖,9月至10月还能参与每周一次的500元大奖角逐。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