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3号线2019年将试运营?这家公寓价值潜力巨大!
长沙地铁3号线2019年将试运营?这家公寓价值潜力巨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据长沙晚报消息,1月14日,市政府召开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要动员各方,全力以赴,“奋战300天,建成3号线”,坚决确保实现3号线年内试运行目标。同时1月13日,被称作三号线最难的区间,“湘盾一号”成功破壁而出,为实现长沙地铁3号线如期完工迈出了坚实、关键的一步。3号线即将运行,给沿线物业带来了升值,而位于3、9号线上盖的龙湖·新壹城备受关注!3号线一旦试运行,龙湖·新壹城将首享地铁红利,升值空间无限!

    地铁上盖,增值潜力巨大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作为一种价值标签,地铁早已是沿线物业升值宜居宜投资的代名词。在限购政策不断“加码”的当下,公寓成为投资“新宠”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地铁上盖公寓更是以其独有的魅力当仁不让成为投资焦点!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地铁物业半年涨30%、深圳地铁物业一年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五倍……龙湖·新壹城地铁3、9号线上盖,已经受到长沙投资客的密切关注,未来潜力无限!

    城市综合体,多重动力增值

    在众多地铁业态中,城市综合体因具备业态完善、影响范围广、聚合能力强等特性,能带来巨大的财富商机。例如北京华贸中心城市综合体,本身具备集酒店、写字楼、公寓、商业,其整体商业综合配套非常完善,加之处于地铁上盖,贯通畅行无阻,使得公寓具有非常高的出租率与溢价空间。龙湖·新壹城双地铁、10万方天街上盖,周边商业巨头环伺,吸聚海量人潮,未来租客不愁,同时双重砝码助力价值增值,是投资的不二之选!

    龙湖·新壹城打造公寓臻品,给投资加码

    龙湖·新壹城打造公寓臻品,占据千亿洋湖总部经济区核心位置,掌握城市红利资源,拥揽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配套, 35-43㎡(建筑面积)灵动空间,独特双钥匙设计,用一层的价格能够收获双层的收益,并且坐收城市与综合体的成熟配套和圈层价值,开创一个城市核心地段的双地铁上盖物业黄金富矿。

    

  返湘置富 首付5万起买公寓

  35-43㎡双地铁上盖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