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新车放4S店保养被“莫名”撞坏 究竟怎么回事?
长沙男子新车放4S店保养被“莫名”撞坏 究竟怎么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1月18号,长沙阙先生把买了不到一个月的新车,交到长沙北京现代永通华盛店做清洁,让人没想到的是,阙先生的爱车却在店内给撞坏了,并且损毁的程度还不小,直到现在,4S店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告知车辆被撞的原因。

阙先生说,他把车停在洗车的位置上,把钥匙给工作人员后就去休息了,等他出来时,发现车已经被撞到了墙壁上,而停车的位置距离墙壁200多米。

好好的新车开进4S店做清洁,为什么会发生碰撞呢?让阙先生感到奇怪的是,4S店的工作人员并未明确告知车辆发生碰撞的原因,而是直接谈起了补偿。

由于车卡进去了,阙先生没有打开车前盖检查,工作人员说这是小事,愿意私下解决,并给阙先生一万元的补偿。

车辆维修协议

随后,阙先生与北京现代永通华盛店签署了一份车辆维修协议,协议上写明:车辆在店内洗车期间发生前杠及后杠碰撞,由永通华盛店进行维修,阙先生愿意接受一万块钱的车辆损坏补偿,并不再追究任何责任。阙先生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处理好了,可前天上午,阙先生打开引擎盖后才发现,车辆受损的情况比想象中更为严重。

为此,阙先生再次找到了北京现代永通华盛店的工作人员想要重新协商补偿问题,却一直没有结果。

在阙先生看来,自己是在不清楚车辆受损程度的情况下,才签署了之前那份补偿协议。如今,刚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出了事故,需要大修,已经花了九万八,他实在是不能接受。那阙先生的车,到底是如何被撞的,双方能否协商解决呢?

工作人员解释,事发时,阙先生的车刚刚清洗完,停在停放区域内,被另一辆小车从尾部冲撞,直接把车撞上了墙壁。事发区域并没有监控录像。

在4S店,阙先生提出,由于车辆是在店内清洗时被撞,且受损严重,希望4S店能更换一台新车。而4S店则表示,双方之前签署了一份补偿协议,并且已经支付了一万元补偿,应该按协议约定的内容,将车修好后再交给阙先生。

双方意见不一,随后,帮女郎找到了桂花坪派出所调解员沈万里。

沈万里表示,双方可以先进行调解,因为阙先生才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现在变成了事故车,在赔偿上就涉及了一个折旧的问题,建议他们走简易程序,请行家里手评估一下,看折旧是多少钱。如果双方调解不下,建议阙先生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提交由物价部门出具的折损鉴定,来进行索赔。与此同时,阙先生对所签订的补偿协议有疑议的话,也可以向法院主张“存在重大误解”而申请撤消。

调解现场

目前,双方就赔偿事宜已经达成和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