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公交司机突发疾病踩住刹车 成功保护30名乘客
长沙女公交司机突发疾病踩住刹车 成功保护30名乘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长沙女公交车司机盛利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她竭尽全力进行调整,将载有满车乘客的公交车稳稳停靠在路边,拉好了手刹,车上乘客无一受伤,自己却晕倒在了驾驶室。

  监控显示,11日下午4点,盛利驾驶着2路公交车从湘雅医院开往桔园小区,虽然还未到下班高峰期,但是车上仍挤满了人。下午4点37分,车辆行驶至中山亭附近,盛师傅表情不自然,开始捂住自己的胸口。16点53分,盛师傅终于坚持不住,瘫倒在驾驶座上。情急之下,盛利踩下刹车,把车停在路边,确保了车内近30名乘客的安全。

  很快,车上的乘客发现异常,几位坐在后排的乘客立即冲上前来救人。7分钟后,急救车辆赶来,乘客们帮忙将她台上担架,送往最近的市第一医院急救。

  今天(10月12日),2路车队负责人贺凯说,盛师傅是由于换气过度综合征发作,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贺凯说,盛利今年37岁,来2路车车队已经有十几年。对于盛师傅此次表现,他表示非常认同,“她体现出一个公交驾驶员心系乘客的高度素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