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居民楼突然出现多处裂缝 隧道施工致地面沉降
长沙岳麓区居民楼突然出现多处裂缝 隧道施工致地面沉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4 点击:

长沙岳麓区居民楼突然出现多处裂缝 隧道施工致地面沉降..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沙岳麓区观沙岭岳北社区D区3栋居民楼内突然出现多处裂缝。)

  昨日(10月13日)晚,长沙岳麓区观沙岭岳北社区D区3栋居民楼内突然出现多处裂缝。

  该栋二楼住户周建安家中卧室内墙有一条长约3米的裂缝,部分墙粉已经脱落。卧室门地面高度出现变化,门无法合上。另一位住户曾先生家中也有类似情况,阳台两面墙交界处的裂缝尤为明显。

  曾先生说,突然出现的裂缝应该与地下隧道施工有关,13日晚10点多钟,有施工队的人来到家中查看情况,并“把我们安排到附近的旅馆住宿,担心楼栋安全”。

  14日上午,楼栋下围起蓝色围挡进行施工作业。施工负责人向先生表示,他们是长株潭城际铁路公司指定加固施工队,施工围挡内正在进行加固作业。“楼栋地下是长株潭城际铁路施工地点”。

  13日晚铁路施工时,地面沉降导致了楼栋裂缝。“我们接到城际铁路公司的通知后,从昨晚至今一直进行抢修作业,在地下填充水泥加固,并检查楼栋安全。”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