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文峰美容美发气得顾客顶着洗了一半的头发夺门而出
长沙文峰美容美发气得顾客顶着洗了一半的头发夺门而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马上就要过春节啦

每到这个时候不少人都会忙活着一件事

理发

然而,最近拿着会员卡去理发

可没那么容易

充值会员卡可享受3.8折

顾客上门被告知恢复原价

近日,家住长沙岳麓区金茂府小区的李先生向我们反映,他此前在小区楼下的文峰国际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一张可享受3.8折优惠的会员卡,然而昨天(1月27日)晚上进店后,却被告知店内洗剪吹项目暂时恢复原价,无法享受会员折扣。

据李先生介绍,办卡时店内并没有人员告知自己节假日期间会员卡不能享受折扣,现在却突然恢复原价,这让李先生难以接受。

文峰店长:年前不能用是惯例

不接受可明年再来

今天上午,记者陪同李先生一起来到了文峰国际美容美发金茂府店,店长却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有同样质疑的还不止李先生一起,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正在洗发的顾客气冲冲地跑出来向记者投诉。

说完,这名顾客顶着洗了一半的头发夺门而出。

望城坡工商所介入

文峰承诺恢复会员折扣

随后,记者将掌握到的情况反映给了岳麓工商分局望城坡工商所,经工商部门介入后,文峰国际美容美发金茂府店店长承诺,将立即恢复会员卡可享受折扣的优惠,并退还了李先生会员卡内的余额。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六第二款明确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排除或者限制消费者权利、减轻或者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不得利用格式条款并借助技术手段强制交易。

小编提醒大家,在双方没有事先约定的情况下,制订格式条款、通知、声明或店堂告示等方式单方禁用会员卡属“霸王条款”。碰到类似情况,消费者可以先与店家进行协商,要求正常使用会员卡,如协商不了,可到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