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男子一月签单吃18顿大餐 欠下3万多元顾客“玩失踪”
长沙一男子一月签单吃18顿大餐 欠下3万多元顾客“玩失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5 点击:

  湖南烈士公园西大门的粤海天天渔港餐馆最近碰到一件麻烦事,一名杨姓顾客1月内用餐18次,欠下33662元餐费不肯结账。

  负责给该顾客订餐的楼面经理许灏介绍,杨先生去年9月底就经常来店吃饭,每次来吃饭都带上司机和朋友,消费额一般不超过1000元,都会当天刷卡付款,今天5月底和餐馆签订了签单协议。

  根据签单协议,顾客必须在次月1日前结算上月签单。杨先生本应在6月27日结算此前一个月的餐费,当天许灏催款时,杨先生回应,他去北京出差几天。7月1日,杨先生再次到店消费2338元,这次依然不愿结清餐费,“他说还有496万的账还没追回,回了再给我”。

  7月1日消费后,杨先生音讯全无,餐馆派人到其常住地点蹲守3个多月,始终未见其踪影,还派人去了杨先生在武冈市紫山村的老家,却发现家门紧锁。

  许灏表示,由于与杨先生的签单算作她的业绩,应该由她负责,损失的3万余元从她提成中扣,“老板说如果把钱追回来了就把以前的提成发给我”,如果杨先生一直不现身还款,许灏打算交给警方处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