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男子前门下车遭拒 竟动手抢方向盘
长沙一男子前门下车遭拒 竟动手抢方向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30 点击:

1月28日晚,长沙一辆912路公交车上,一名男乘客非要在前门下车,与司机发生争执,还动手抢夺司机方向盘。

干什么不好?

非得抢方向盘

我们得理性!理性!

多走一站路的事嘛

所幸车内乘客无大碍

肇事男乘客被警方带走调查

当晚7时许,这辆912路公交车行驶至芙蓉区马王堆路朝晖路口站,靠近前门座位上的一名戴棒球帽、戴眼镜的男乘客起身,欲往前门下车。

司机见状,提醒他:“从后门下,不要从前门下。”

司机说的没问题呀?

前门上车

后门下车

做守法好公民

男乘客不听,站在前门处,陆续有乘客从前门上车后,司机关闭了前门。

男乘客下车不成,与司机大声争辩。

男乘客不依不饶,情绪激动的他竟然在司机起步时拉拽方向盘,车内站立的乘客打了个趔趄,发出惊呼声。

一位高大的男乘客赶紧上前推开肇事乘客,车内乘客纷纷指责肇事乘客不遵守规则:“都是从后面下的”“要考虑下大家的安全”。但肇事乘客固执己见,认为司机是在故意为难他,不肯罢休。司机随后报警,肇事乘客被民警带往高桥派出所调查。

经教育,该乘客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