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橘子洲头水陆空“快闪”大联欢!万人合唱“好有味”
长沙橘子洲头水陆空“快闪”大联欢!万人合唱“好有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长沙

又双叒叕,火炏焱燚了!

这一次

我们一点都不意外!

今天是大年初六

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

您也许还在家

享受最后的团圆美好时光

又或是信心满满踏上离家旅途

开始新一年的打拼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春伊始

橘子洲头,观湘江北去

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伟大祖国献上星城市民的

诚挚祝福

△湖南长沙橘子洲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从2月3日开始到2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连续8天,播出快闪系列活动——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前七场新春快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深圳北站、三沙永兴岛、厦门鼓浪屿、成都宽窄巷子、武汉黄鹤楼、广东乳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今天推出压轴好戏,一起走进长沙橘子洲头,感受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澎湃激情。

春节期间的橘子洲装扮一新,洲头的望江亭里大红灯笼早早挂起,台阶上用6000盆鲜花摆成了一个巨大的“福”字,问天台的护栏上挂满了喜庆的中国结,处处充满着浓浓的年味。不少市民和游客像往常一样,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拍照“打卡”,有的隔江欣赏岳麓山优美风光,有的慢跑健身,有的唱曲听戏,此时的橘子洲悠闲、安宁。

忽然,一声悠扬的小提琴旋律响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人们纷纷找寻,身边处处“埋伏”着各种“出其不意”。在神秘嘉,宾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近万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他们是谁?又有什么样的巨大惊喜等着大家?

惊喜!三位湘籍世界冠军献唱快闪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分别荣获56公斤级男子举重比赛冠军的龙清泉;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羽毛球女双冠军的田卿;2014年,获得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杯赛团体冠军的李晓璐,都是“体育湘军”的代表人物。他们三位献唱快闪,给现场群众带来巨大惊喜。新年带领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龙清泉说,跟站在冠军领奖台上一样激动。

 

歌唱家廖昌永人群中放声高歌,祝福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悠扬的歌声一起,现场一片片惊讶的高呼,是谁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歌唱家廖昌永从人群中走出来,放声高歌,深情演绎,祝福祖国!

△廖昌永花絮视频

超燃!动力伞滑翔升空,引爆全场激情

在歌曲高潮部分,十架动力伞从远空滑翔而来,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时,一艘载客近千人的大游轮开足马力,驶向洲头。此时,船上、岸上、天上“海陆空”三处遥相呼应,瞬间引爆全场激情,万人挥舞国旗,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给祖国送上新春祝福。

△动力伞花絮视频

现场群众在青年歌手、长沙交响乐团、长沙市中小学的音乐老师们的带动和感染下,齐声高歌,深情表白伟大祖国。激情澎湃的演奏,深情激昂的歌唱,大家一起为新年欢呼,为祖国喝彩!

新年一年,祝福伟大祖国

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新时代,同追梦,齐奋进

越来越美好!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