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星城披上节日彩装 将持续到元宵节
长沙星城披上节日彩装 将持续到元宵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过年今天是大年初一!走在长沙的街头,已经被各种可爱的猪造型给包围了,在城区主次干道、出入城口、主要广场及重要景点沿线悬挂满天星灯及猪年造型灯,随处可见的节日彩灯,为长沙城披上了喜庆的彩装。

到处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紫相间的灯光星星点点,从长沙芙蓉中路一路往南,临街绿化带上,红绿投光灯映衬着花草树木,不少交通路口还设置了精致小巧的“灯树”,120余个猪年主题景观小品,还有成千上万的大红灯笼,配合原有楼宇亮化设施,让整座城市灯火通明,热闹非凡。

今天大家无论是走在长沙的五一商圈还是芙蓉路沿线,都能看到很多做过造型的灯展。记者所在的位置是在贺龙生活广场,可以看到身后的的绿化也挂上了各种装饰的灯带。还有小猪造型的展板,看上去就特别可爱。

这些亮化景观将持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每晚6点半同步开启。

长沙天心区城管局工程科副科长马溁告诉记者,这些亮化景观主要是以贺龙广场和长株潭商圈为中心,对贺龙广场、长株潭商圈、雀园路绕城高速出入城口、以及南郊公园的东门附近等重要节点。

今天上午,在长沙湘江风光带,园林部门正在对沿线的绿化景观进行逐一检查。

对于检查也有一定的要求和标准,像这样该剪平的要把它剪平该剪齐的要把它剪齐,拐弯的地方该有角的应该有一个角度。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