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交警夜查酒驾大片震撼来袭!“情人节”变“情人劫”
长沙交警夜查酒驾大片震撼来袭!“情人节”变“情人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春节刚过,又到西方“情人节”。2月14日,长沙街头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情侣约会,亲友欢聚,情至浓时,免不了喝上几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2月14日晚,长沙交警兵分多路,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震慑酒驾行为,确保道路通畅。

  夜查现场,有人积极配合,有人束手就擒,也有人掉头逃窜,“情人节”变成了“情人劫” 。

  按照长沙交警支队统一指令,各交警大队分层管控,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长沙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西二环辅道五星村路段等地都是此次夜查行动的重点路段。在曙光路桂花路口,雨花交警开展酒驾整治。苏先生酒后驾车被查获,被“请”进警车进行酒精测试。

  在曙光路桂花路口,10分钟内,又有一位驾驶员因为酒驾,被“请”进警车进行酒精测试。

  驾驶员酒精测试后,雨花交警出示测试结果为43mg/ml,属酒后驾车。

  雨花交警现场填写处罚单。按照相关法规,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的,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