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将完工 麓山南路从新民路至王家湾要恢复通行
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将完工 麓山南路从新民路至王家湾要恢复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6 点击:

好消息!

号称4号线“最硬地铁站”

——湖南大学站将完工啦!

麓山南路从新民路至王家湾即将恢复通行

地铁最新进展

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因地下岩石坚硬且巨大,因此被称为全线“最硬地铁站”。

据中建股份长沙地铁4号线一标指挥部消息,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目前仅剩一个附属结构尚未完工,预计一个月内将完工。因施工已被围挡三年多的麓山南路湖南大学段路面目前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预计近期将放开交通。届时,麓山南路从新民路至王家湾将全面恢复通行。

2月14日下午,空中飘着毛毛雨。长沙麓山南路的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段仍被围挡着,但透过挡板可见黝黑的沥青路面和路边正在忙碌的工人……

湖南大学站217米长、22米宽,2015年进场施工。前后用了10个月,共经历了600次爆破才完成基坑开挖工作。2017年11月9日,在经过2年时间施工后,湖南大学站完成最后一块车站主体顶板浇筑,顺利实现主体封顶,随后开始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

“其他两个出入口都建好了,就剩下1号出入口的风亭还没建好。”指着不远处的2号、3号出入口,正在1号出入口施工的一位工人说。

中建股份长沙地铁4号线一标指挥部总经理助理盛平介绍,春节前,麓山南路湖南大学段路面就完成了路面施工、新铺上了沥青,目前已基本具备车辆通行能力;接下来他们马上完成道路两边人行道的恢复及收边收尾工作。据记者了解,该地铁站的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据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介绍,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预计将在今年5月实现载客试运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